莱菔子

恭喜全职高手正式完结!

叶修回来了真是太好了!世界大赛光想想就很燃!喻队是队长GJ!手残怎么了手残照样是队长蓝雨脑残粉表示不能更幸福!!!
唯一遗憾的是蓝河果然没出现。。。我心情很复杂虽然觉得啊哈哈不用码字了但是同时也少了那么多福利太悲伤了啊啊啊啊。。。。(够)
什么时候有空了还是尝试想想大纲吧^W^
话说只有我想的是这种情形吗?


蓝河:大神,恭喜你成为国家领队!赛事加油!
叶修:呵呵,谢谢了啊。不过小蓝,你只有这句话跟我说吗?
蓝河:啊?
叶修:比如说我不在了你很空虚寂寞冷什么的?
蓝河:。。。。大神你想多了
叶修:哦我知道你脸皮薄不好意思说出来没关系,我心里清楚就行。放心吧,等这个赛事完了我就会回来和你一起玩网游~
蓝河:。。。。。。。。。。。。。。。。
叶修:喂喂?小蓝?怎么不说话了?喂?蓝河?啧竟然下线了。。。啧哥话还没说完呢没办法只好等回去后再好好“算账”了。。。

蓝河在不小心踢掉电源后惊恐地想着是否现在就去找大春申请长假比较好。。。。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