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菔子

记个昨晚做的梦

做了个有意思的梦,趁还没全忘先记点下来


好像是世上有些人体内有真龙血统,可以变成龙

当然这种人是极少的

更多的是人体内的血统稀薄,或者说不纯,属于伪龙,无法变成龙

某段时间起,社会上发生了很多案子(主杀人案),都是由这些伪龙犯下的

事后这些伪龙隔段时间后不是消失了就是死了

后来经调查,有传言说如果杀点体内有龙血的人,获得他的龙血,积累多了自身就可以变成龙

但这流言其实只对了一半,因为犯下罪行的龙是不能变身的

梦中有个片段是,男主男二(大概?记不清是几人了)保护着一个可能是下一个目标的,这个伪龙(?)是个很单纯的少年,后来果然有条疯狂的龙大肆作案,破坏建筑,很多人死了。男主男二(??)暂时无法变身,最后受不了刺激的少年抓狂,杀了犯罪者,当男主他们(??)重新找到少年时。少年看着他们,流下了眼泪,说:我再也不可能成为龙了


还有个片段跟三次元混在一起了,里面出现了我认识的一个女同学和她妈妈……

然后出现了一个“我”,暂住在她们家,她妈妈好像对“我”有点戒心,同学对“我”倒是很正常。而“自己”似乎心里藏着些事情。后来镜头转换,“我”成为一个男的,在出门的车上无意的摸摸眼角,那里有花纹一闪而过

嗯杀过别的伪龙,获得了对方龙血的人眼角会有花纹,可隐藏


就记得这些了


评论